close

在過五天二寶的異位性皮膚病就整整一個月了
從流湯流水到現在只有紅疹
對我而言以是恩賜了
我知道那是醫生下猛藥的結果,才能讓他短短三天即有如此大的改變
很是擔心,但我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
現在也只能先遵照西醫的作法,以控制的方法,讓病情不會持續惡化

另一方面,自發病的那天,我們開始用清水幫他洗澡,不用任何清潔劑洗
他的奶瓶,床單每週一定洗一次,空氣清淨機24H開機,而我也開始控制
飲食,會引起過敏的食物一律不食(好久不知蛋和牛奶的味道,包含所有
製品),就是希望藉由純淨的母乳提升他的免疫力,(意外的收獲是體重
回復到小姐時..哈哈),(等母乳的生產一停止,我一定要吃個痛快流口水)
 不過不知是不是蛋白質吃的太少,所以母乳產量明顯減少,已經吃了好幾天的庫存品了。
看來要要追奶了
^^”

 有時想想
我們要的不多也很單純,可是卻如此的不容易(我想很多異位性皮膚寶寶的家長都和我們一樣吧)
希望那天有奇蹟出現,賜給酷酷的布丁弟健康的皮膚,讓小小的他不在痛癢,只有這樣作為一個母親的才能得到救贖吧!


順便提醒一下,懷孕的媽媽們
在要生的後三個月可持續吃益生菌,可以大大減小朋友的過敏機會,已經有研究報告
我們的醫生告訴我們的,可惜太晚知道了,和大家分享囉,希望大家的小朋友都健健康康的 

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0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