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面對是一場嚴峻又漫長的考驗

正努力的面對與調整

我知道我要拿出每個母親與身俱有的堅毅

來吧!我準備好了

 

 

二寶一次感冒,被醫生檢查說有輕微的異位性皮膚炎

當時情況不嚴重所以也沒有作特別的處理

沒想一個月後的今天,已經一發不可收拾

甚至一天比一天還嚴重,小臉蛋佈滿紅疹,粗糙的皮膚早已不見光彩

手和腳也開始不斷的滲出體,因為搔癢讓他小小的身體不停扭動。

這些日子他睡的不好,更別說心被他牽動的母親

看著他小小的身軀為人父母的,是即痛又無助

 特別又是遇到一個不會安慰人的醫生

看完二寶後直接說,看他那麼小就那麼嚴重,之後也很難好

讓我一時之間像掉入黑洞一片黑暗

接下來一陣耳鳴,什麼也聽不到了

 

 

拿了藥單,批了價拿了藥,

推著他,呆坐在醫院大廳

看著正扭動又想睡的他,

在堅強的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滑落了

手裡拿著藥單,我清楚的知道異位性皮膚炎的療程和藥的副作用

是阿,我早已經找過不少這類的資料了,也準備好照顧這樣一個小人兒了

但是即然知道這些藥的作用,卻又不得不使用

而且還要按時的親手擦上這些只是治標的藥(抗生素,類固醇)

心是多少的無奈和恐懼

 

這也不是什麼多嚴重的病,只不過是個長期的皮膚而以嘛,

18歲以前就會被控制的,甚至有的1歲以後就會穩定下來阿

只不過在妳每一次摸著他發紅的臉,他不舒服的低語和扭動,

甚至夜裡突然哭泣

就會讓一個無助母親的心開始刺痛阿

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0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